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试片的处理还是试片的观察辅助显微镜购买!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不论是试片的处理还是试片的观察都需要仪器的辅助,因此故障分析的首要工作就是要了解这些分析仪器的原理、性能或者操作方式。了解原理是为了知道在什么样的状况下该选择什么样的分析工具,了解性能是为了清楚机台的极限,判断机台的分析结果反映着什么样的事实、呈现什么样的证据,而熟悉操作方式与操作技巧则是让仪器机台发挥最大的效益与用途。接续的三章即是介绍故障分析及材料分析最常用的机台,详细解说这些机台的原理与功能,一般来说,只要善用这些最常用的机台,百分之八十的案件皆可迎刃而解,皆可清楚的观察到故障的现象。

故障分析的最终目的即是观察到故障的现象,以供fab内做判断可能是哪一站造成的问题,并进而拟定实验或直接做改善措施,这些观察的工具包含各种的显微镜,本章便是介绍这类的工具,以方便使用者决定在什么情况下该使用哪一种的显微镜,并了解仪器的性能与极限,如此分析者才有能力向客户解说照片的意义。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