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鱼病显微镜!现在需要购买显微镜给鱼看病,主要观察池塘微生物哪种好?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鱼病显微镜购买!现在需要购买显微镜给鱼看病,主要观察池塘微生物哪种好?

养鱼需要,欲购买显微镜看鱼病鱼,主要是用来观察池塘水中微生物,那种鱼病显微镜好

我想购买鱼病显微镜好操作的简单就会用的,不用太麻烦~ 
我们已经卖给很多客户显微镜用来观察鱼病了,微生物一般来说四百倍的就可以了, 当然要是看病菌的一千倍的更好, 用途还比较多! 

一般学生用的那种显微镜就可以40倍到1600倍的,像是活检检测400倍左右就够。用来看鱼病的生物显微镜价格不高(几百到一千元左右)简单经济还比较好使用。

还有就是按照经验:鱼病的种类较多,细菌和寄生虫也多为了更好的养殖,您除了需购买生物显微镜观察,
最好还需学习一些鱼病防治知识。有了好工具还要有好的处理经验,这样检查鱼病就能得心应手,及时对症下药。


要是觉得显微镜比较贵也可以
送到鱼药店去观察,但是这样就比较麻烦了

要是看更小的微生物就要用油镜,您可以根据需要来配置,要是不怕花钱,可以买一台可以连接电脑的显微镜
这样可以截图存起来,积累资料增加经验!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