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复制叉的定义?复制叉的组成-生物科学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复制叉是复杂的 
复制叉被定义为,在DNA分子被复制的这个范围中所有结构的组成。它包括DNA被DNA促旋酶 (gyrase) 和解旋酶 (helicase) 解开的区带,
也包括单股DNA延伸中,去帮助维持单股的单股结合蛋白质 (SSB)。它也包括两个DNA聚合酶 III分子,这也制造出两个新的DNA双股。
领导股持续地被制造出,而延迟股是制造成一段段1000~2000碱基长的小片段,这就是所谓的冈崎片段 (Okazaki fragments)。

DNA间断的合成需要一个引发体的蛋白复合体 
当每一个冈崎片段开始进行时,就必须要有RNA引子。在开始进行时,priA蛋白质取代SSB蛋白质,这个蛋白质有义务的去结合未配对的DNA,使 (DnaG) 引发酶 (primase) 能够捆住延长中的DNA。引发酶能够制造出约11~12碱基长的RNA引子。这个初期所形成的复合体,有时被称作引发体 (primosome) 的蛋白质复合体。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