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怎样选择好的研磨抛光机?专业金相抛光机出售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首先要确定客户需要研磨抛光的工件的形状与大小。对于那些较小的、需要精密研磨抛光的工件,一般采用离心式研磨机。


对于去毛刺与抛光的效果都非常好。而稍微大的工件,一般采用振动研磨机或者滚桶研磨机,相对来说,滚桶研磨机的效率比振动研磨机的效率要低,

而且有的产品需要去毛刺抛光的效果滚桶研磨机不一定能达到。
这是因为振动研磨机的振幅较强,能使工件得到较大的研磨切削力。而对于长条型的工件,则需要采用臥式振动研磨机了,
比如卫浴五金配件、自行车车架、手工具等产品。 

  其次,需要根据工件的研磨抛光要求来选择合适的机台,比如有的工件需要内孔去毛刺、抛光,这就需要用到磁力研磨机,
磁力研磨机是利用超强的电磁力,带动磁力钢针高速旋转,穿透到工件内孔打掉毛刺以及抛光。磁力研磨机适合轻铁类金属、非铁类金属、硬质塑胶等精密零件的内孔、死角、夹缝内去毛刺、倒角、抛光。比如螺母、喷嘴等工件。 

另外,根据客户的经济情况,以及产量要求,研磨效率等方面的要求来选择合适的研磨抛光设备。比较经济型的是滚桶研磨机,但是其效率比较低。

效率高的机台主要是振动研磨机、流动光饰机。流动光饰机研磨切削效率尤其高。相对滚桶研磨机这两种机台的价钱稍高。 

在研磨抛光的过程中,研磨石与抛光石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只有选择好了研磨石或抛光石才能达到所要求的研磨抛光效果。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