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使用扫描电子显微镜来观察研究金属表面纹理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使用扫描电子显微镜来观察研究金属表面纹理

金属瓷冠固定修复已成为一个主要的恢复。基体金属具有较低的价格,高拉伸强度,高弹性模量的质量。
基体金属合金含有铍元件的增加的流动性和改善铸造性能。铍也可以控制表面的氧化和影响金属陶瓷债券。
表面瓷结合之前的制备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之间牙科陶艺。两个陶瓷基体金属合金(一种合金含有铍,另一个不是)进行了研究。

调查评估为50μm,硬质合金钻针,l00μm三氧化二铝喷砂,金刚砂点和分离磁盘后,基本金属的的合金,Rexillium III和合金Wiron 88的抛光效果。

扫描电子显微镜被用来研究表面纹理。得

如下:

1。创建50μm的三氧化二铝喷砂最粗糙的表面。硬质合金钻针生产的粗糙表面。

2。有五种不同的研磨材料抛光后的表面纹理图案。

3。50μm和l0μm氧化铝用的金属表面具有相同的微观结构的照片,但也有更多的底切处理用100μm的氧化铝。

4。硬质合金钻针的使用导致在更短的底切部的金属表面在两个金属合金。

5。碳化硅点和磁盘的使用导致在研磨金属表面上的磨料颗粒,保留在两个金属合金。

6。合金Wiron 88的表面通常有皱纹理,但不是的Rexillium III合金。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