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偏光显微镜观察量测微晶纤维的光学特征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偏光显微镜观察量测微晶纤维的光学特征


相变和流变行为的集中解决方案的微晶纤维素(MCC) 在离子液体 1 - 烯丙基-3 - 甲基咪唑氯化物(AMIMCl)
进行了研究。
偏光显微镜(POM)的测量表明,这两个关键的纤维素含量的外观 双相充分各向异性相MCC / AMIMCl解决方案

是9和16%时,分别为。聚甲醛和差示扫描量热法(DSC)测量表明,连贯结算温度 Tc 纤维素含量的增加而增加。
振盪剪切测量表明,交叉 高频头移动到较低的值,然后移回更高值的增加纤维素 浓度,
这表明大多数纤维素链对齐或导向,以减少链缠结 当纤维素含量高于14重量%。

从稳定的剪切测量,这是令人惊讶的 发现的粘度与剪切速率曲线表现出四流区域包括两个高原和两个 剪切变稀的地区时,
纤维素浓度超过 9 WT%。纤维素的影响 浓度和温度对第一法向应力差(N1)分析根据拉尔森 理论。

 N1的峰值总是出现在中间部分先剪切变稀的地区,以及 以下最低的N1出现在发病的第二剪切变稀的地区。
粘度与 剪切速率曲线只表现出两个流动区域当温度高于各自的TC;同时,负 N1值消失,N1单调增加。上述结果表明,
熔化的 液晶领域的高温导致消失的第二平台的粘度与剪切率曲线。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