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电子书显示器简介-微机电精密加工显微镜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关于电子书用的显示制造技术,目前开发的技术中,电泳式电子纸(E-ink)的R值(对比度)约40%、电润湿式电子纸(Liqua-Vista)的R值约50%、胆固醇液晶式电子纸(Kent Displays Inc.)的R值约30%、电致变色式电子纸(Nterra Inc.)的R值约45%、微机电干涉式电子纸(Qualcomm Inc.)的R值约25%及粉流体式电子纸(Bridgestone)的R值约40%。 

电子书用的显示器简介 

  在目前诸多已开发出的反射式显示技术中,皆无法达到如一般使用彩色油墨印刷纸张的明亮度与对比度(R>80%)
。如电泳式/粉流体式电子纸技术,其白色层太薄,导致反射率不够;

黑色层的光学吸收密度则太低,因此造成对比不足。而干涉式电子纸技术,虽可提供单一画素高明亮度色彩,
但很难提供一大面积、宽频谱、广视角的白反射,必须依靠微机电精密加工才能达成。
电润湿式电子纸是现行具有的最高白反射率的技术,其驱动速度又可以达到影像播放速率(video rate)。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