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材料检测显微镜-配备专业影像分析软件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材料检测显微镜-配备专业影像分析软件

榉木板片和酚醛树脂制成生物形态SiC/Si的材料叠层构造体的多孔陶瓷。 
探讨有关的层叠多孔结构和游离矽含量的最终複合材料的机械性质。


制程 

胶合板在高温真空烧结炉,加热直到350 ℃,然后在到1200℃保持2小时。随后在炉中将其冷却至室温,得到层叠碳化物模板。 
将模板切成60mm×60mm的方块和矽粉末,在真空炉中一起加热到1420℃然后再冷却到室温。

随后部分样品在1700℃回缩20~100分钟,去除多馀游离矽在孔隙和裂纹


分析方法 
将样品切成条,使用X射线绕射仪观察木材模板的碳化和SiC陶瓷的相位的程度。

碳化木材模板和最终层叠SiC / Si的多孔陶瓷的形态,通过扫描型电子显微镜在20kv和20mA操作分析。

通过四点弯曲,在室温下的强度与试验机(英斯特朗8802,USA)进行测试根据ASTM C1161-90。

材料的断裂韧性测试与单一边缘切口梁(SENB)方法。使用表面密度和表面孔隙率的密度测试仪测量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