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测量表面油品清洁度-轴承润滑实验测试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研究的方向是探讨冷媒与润滑油混合物之热力、热传和磨润性质。

建立一套测量冷媒与冷冻油混合物之热力性质的仪器,研究不同比例下的热力饱和性质。
利用实验的结果建立饱和压力与温度及冷冻油比重间彼此的关系,
并利用化工热力学的观点找出混合物中各组成分子的活性系数,而活性系数可以用来预估其他的热力性质。

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已经受到重视,而臭氧层更是阻隔紫外线的一层保护膜。
所以相对的,保护臭氧层更是科学界以及环境保护工程界极为关切的问题。
由于传统冷媒的使用会破坏臭氧层,是以我们对新近发展之环保冷媒做一些探讨和研究。

整合油气(oil-air)、油雾(oil-mist)润滑系统,利用先前所设计、
建立的轴承润滑性能测试系统以来研究球轴承在高速运转下的性能及改变油气(oil-air)、
油雾(oil-mist)润滑系统的操作参数对球轴承所会造成的影响,并记录下温昇的数据。
最终的目的便是要对润滑系统于各种操作状况下进行性能评估,进而获得其使用的最佳化参数。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