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问下我的倒置相差显微镜照相得到的图片放大倍数是多少?

信息分类:显微镜资讯  日期: 2012-1-19 2:00:35

分割线

您好问下我的倒置相差显微镜。如果物镜放大10倍,倒置显微镜的目镜也是10倍。是不是所观察细胞就被放大了100倍。
这样的话就会有疑问了,我的倒置显微镜有一个镜头链接的是nikon4500数码相机,但是呢连接的这个镜头没有标明所放大的倍数。
这样就会造成(照相时候目镜不可观察细胞,通过目镜看细胞时不能照相),
那请问我照相得到的图片放大倍数是多少啊?还是10×10=100倍吗?

要是照相机通过调焦放大了倍数,这样的话调焦的倍数是不是也要计算进去呢?

北京上光仪器回复: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可以参考下:如果是需要发表文章那么 你照相得到的图片放大倍数应是100倍,写论文的时候标明(×100)就OK。
还有就是数码相机通过镜头接筒上的视窗调焦只会让视野变得清晰、照片变得清晰,不会放大倍数。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