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玉石鉴定用的显微镜哪有卖?哪里可以采购购买?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玉石鉴定用的显微镜哪有卖?哪里可以采购购买?

用于玉石鉴定的显微镜产品目录:


硬玉原石的瑕疵

硬玉原石是大自然的产物,几亿年的考验下来,原石受到一定程度的伤害,产生的瑕疵包括:

一、 裂纹:
 硬玉生成的地质条件是低温高压的环境,低温表示接近地表,而地表的压力却不够大,因此高压的条件只能来自于地壳板块的挤压,这样的地质条件使得硬玉的裂纹特别多。
这些裂纹有不同的成因和形状、结构,行家也因此有不同的名称,如通天裂、十字裂、树枝状裂、折绿裂、羽状裂、开口裂、合口裂…等等。

二、 石癣:
 玉石出现空洞化,杂质入侵,形成像长了苔藓一样的外观,因为存在的地方颜色不同而有黑色、灰色、绿色等石癣,这些石癣严重破坏玉石的结构致完全没有利用价值,在切磨时必须完全剔除。

三、 石花:
 大大小小的石花存在于地子甚至绿色玉脉中,因大小而有甘蔗渣,稀饭渣、云等名称,颜色有黑、灰、白等,皆会伤害玉石的美感和透明度,因数量多,存在地方通常难以完全剔除,致成品也会受影响。

四、 黑色沁色:
 玉石质地受破坏,颜色不讨喜,沁色须完全切除。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