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北京地区研究型偏光显微镜供应

北京地区研究型偏光显微镜供应

信息分类:产品发布  日期: 2011-9-9 10:13:06

分割线

北京地区研究型偏光显微镜供应

北京地区研究型偏光显微镜供应    ,金相显微镜价格

特点

*特别注意给予了稳定的旋转舞台和垂直阶段的运动机制,以确保稳定和清晰的图像在运动的阶段。

 *明亮的12V- 100W LL卤素灯照明系统采用。克勒系统,CF光学和耐用,无振动的基础相结合,它是为显微摄影的理想选择。一个100W的氙气照明灯和一个100W的水银照明灯也可供选择。

 *结构紧凑,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该基地的部分,由特殊材料为蓝本,已经扩大,以减少用户疲劳。


一个真正的研究型偏光显微镜Optiphot- 2的传统。偏光显微镜所需的所有必要的功能纳入。随着一长串配件和附件,体视显微镜,Optiphot- 2可定制适合您的应用程序。通过添加可选的尼康FX显微照相系统,成为高品质的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sg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