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眼科显微镜手术技巧和经验之谈(系列1)

眼科显微镜手术技巧和经验之谈(系列1)

信息分类:技术应用  日期: 2011-6-12 7:29:03

分割线

眼科显微镜手术技巧和经验之谈(系列1)
小梁切除术的注意事项:
1.麻醉:儿童全麻,成人局麻。我们通常做眼轮匝肌麻醉和结膜下麻醉。球后及球周麻醉易引起球后出血,对晚期管视的患者有中心视力突然丧失的危险,一般不用。结膜下麻醉时尽量避开术区,防止术后出现结膜瓣漏。
2.作结膜瓣时用无齿镊,避免结膜撕脱。
3.牵引:上直肌牵引尽量在肌腹上。
4.如眼压过高,显微镜手术可先行前房穿刺,缓慢放出部分房水。
5.作巩膜瓣时要在结膜瓣之内,避免切口重合。显微镜手术巩膜瓣要做到通明角膜内至少1mm,呈弧形。
6.因术前缩瞳,作虹膜周切时要大一些。我在临床上见过好几例术中感觉虹膜切除的已经挺大,术后周切口不是很好。虹膜周切后如有出血,生理盐水冲洗。出血较多时,付肾素棉球止血。显微镜手术虹膜切除后,见到三个睫状突最好。
7.急闭青患者,显微镜手术有时虹膜很难恢复,可行节段虹膜切除,不应硬行塞入,堵塞滤口。
8.缝合巩膜瓣时最好板层缝合,以免撕破巩膜瓣。
9.严密缝合结膜瓣至关重要。刚学手术时,教授宁可让你作巩膜瓣,也要亲自缝合结膜瓣。
相关资讯
视频体视显微镜 M-3D7
视频体视显微镜 M-8LCD
视频体视显微镜 M-10LCD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sg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