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第一届 “北京-曼彻斯特细胞生物学双边交流会”

第一届 “北京-曼彻斯特细胞生物学双边交流会”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5-22 10:28:42

分割线

第一届 “北京-曼彻斯特细胞生物学双边交流会”在首都召开 首届北京-曼彻斯特细胞生物学双边交流会在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成功召开。生物显微镜的研究是本次会议研究主题 是由中科院遗传发育所鲍时来研究员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Martin Lowe 博士的组织召开的。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Facuty of Life Sciences的7位科学家(Dr. Martin Lowe, Prof. Philip Woodman, Dr. Martin Pool, Dr. Jon Pittman. Prof. Viki Allan. Prof. Simon Turner and Dr. Thomas Nuhse)和中方11位科学家(来自遗传发育所的鲍时来研究员、张永清研究员、李巍研究员、黄勋研究员、刘佳佳研究员、许执恒研究员、丁梅研究员、周奕华研究员、来自动物研究所的高飞研究员、李向东研究员、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刁爱坡教授)就膜运输、细胞器功能、细胞骨架、植物细胞壁合成及信号传导等重要生物学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副所长杨维才到会祝贺。 本次会议由中科院分子与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显微镜(Key Laboratory of Molecular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CAS)和英国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研究协会(Biotechnology and Biological Sciences Research Council (BBSRC))资助。旨在加强中英两国科学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会后中英双方科学家通过细致的深入交流,显微镜生产厂商寻找合作伙伴,建立合作计划,筹备明年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举行的第二届会议并拟定双方进行博士生及博士后的人才交流计划。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与会中英学者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科研合作奠定了精密显微镜的研究基础。
新闻来源地址: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387.html 显微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