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自制易拉罐显微手术器械放置器(DIY)

自制易拉罐显微手术器械放置器(DIY)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7-18 10:59:29

分割线

自制易拉罐显微手术器械放置器(DIY)

步骤:

1 )将易拉罐筒盖剪摔,整个罐呈广口状,用2 戊二醛浸泡24小时,清水冲洗干净,双层布包裹好,高温高压消毒,待用。

2) 手术当日,将2个消毒好的易拉罐筒,拿上手术器械台,筒内放一小块纱布,垫于筒底部,将易拉罐筒放入与之相当的小敷料袋内,待医生铺完无菌单后,将小敷料袋固定于主刀医生左右两旁,左边一个筒内放入电刀,双极电凝镊子,另一个筒内放入各型号的取瘤钳,显微剪刀等,医生在手术操作中,拿取器械非常方便,从而提高了手术的效率,提高配合质量。

心得

      使用这种易拉罐筒,放置术中经常使用的小器械,医生在手术操作中,拿取器械非常方便,从而提高了手术的效率。而且这种筒取材方便,是一种经济实惠实用的显微手术器械放置器。


准备空的易拉罐,用消毒液浸泡,并进行高温高压处理;之后把它用来放置手术中放置电刀,双极电凝镊子,各型号的取瘤钳,显微剪刀等。
这样就能在手术操作过程中使用便捷,既提高手术效率,也提高相互之间的配合默契。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463.html 显微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