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专家谈:耳外科手术什么最关键,显微操作!

专家谈:耳外科手术什么最关键,显微操作!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7-22 9:50:31

分割线

专家谈:耳外科手术什么最关键,显微操作!
第一要素是要学会用手术显微镜。通俗的见,就是在主刀镜下能辨别鼓膜。主刀镜是三维的镜像,和助手镜完全不同。
于助手医生之间要做好配合默契,要同时都掌握显微镜下操作的特色,也受过显微外科手术实际操作训练;助理医生要明白手术全过程程序,烂熟在心显微镜手术操作的过程和以及方式。
我一开始做鼓膜修补,出现找不到穿孔的糗事。这些需要平常在门诊工作中,经常使用显微镜为病人检查。丘主任教我多在显微镜下为病人掏耳屎。我觉得我的显微功底几乎都是托掏耳屎的功劳。现在,我掏耳屎出名了,不少病人找我掏耳屎(玩笑话)。
,要克服显微镜复视,有双影的朋友除了调整瞳距之外要多加练习,解决办法:适当调整显微镜与操作台面的距离;操作尽量在手术台面上进行;要使视野的物像清晰,立体感强便于精准操作。

其次,多做鼓膜置管。再而,就是做鼓膜修补。听骨链重建是最高等级的显微操作手术。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477.html 显微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