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显微镜下肉眼下巩膜咬切手术注意事项?

显微镜下肉眼下巩膜咬切手术注意事项?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9-16 17:25:38

分割线

我所在的医院里治疗青光眼最早做的是肉眼下巩膜咬切手术,后来进修后我开始做显微镜下小梁切除。因为医院小,显微镜价格,所以为了安全一般是选择老年急闭的病人做,总体效果还是不错的,金相显微镜价格。但随着手术的掌握,我也开始做一些年轻的开角性青光眼,于是不可避免的遇到了滤过瘢痕化的问题。


因为进修时也没见过几个用抗代谢药物的青光眼手术——当时在青光眼组待的时候正是病人少的夏季——所以对丝裂霉素的诸多副作用还是很顾忌的,何况也没有上级大夫带,于是一直也没敢作。直到第二次进修才算是对这些有了一定的接触。回来以后便开始了我的第一次用抗代谢药物。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555.html 显微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