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扁桃腺切除手术的原因和病因?手术用体视立体显微镜国产厂家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症状及病因  
最为常见需要执行扁桃腺切除手术的情况是经常性发作,并且影响颇为严重的扁桃腺炎。

扁桃腺炎是喉部的扁桃腺受到感染而发炎,扁桃腺炎的患者通常会出现严重的喉部疼痛及发烧的症状,而肿胀的扁桃腺会使得吞嚥变得非常地疼痛及困难。

当下列情况出现时,扁桃腺炎可被视为慢性的扁桃腺炎或者是极具有危险性的病症。

一年的时间内至少重复发作五次或五次以上的扁桃腺炎
二年的时间内至少重复发作三次或三次以上的扁桃腺炎
造成扁桃腺炎的细菌对抗生素并不具有任何的反应
当口腔两侧的扁桃腺可能发炎肿胀到足以碰触到双方的这种情形出现时,称这种可以互相碰触的扁桃腺为『接吻扁桃腺』。

另外需执行扁桃腺切除手术的理由是当扁桃腺的腺窝处充满化脓性的脓疡(脓疡是充满化脓性物质的囊)。虽然扁桃腺的腺窝处充满化脓性的脓疡的发生机率很低,但却是扁桃腺切除手术必须进行的理由。

孩童因为腺样体的肿大及耳咽管的堵塞所导致,而重覆性发作的中耳感染问题也会造成耳朵的听力丧失。有些时候听力的受损会造成儿童往后的语言障碍。腺样增殖体切除手术的执行可用来帮助避免中耳炎的产生。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