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扁桃腺炎的诊断及治疗的步骤?上海光学仪器厂出售专业光学设备!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扁桃腺炎的诊断及治疗的步骤?上海光学仪器厂出售专业光学设备!

诊断及治疗  


扁桃腺炎及中耳炎的治疗通常须要使用抗生素,如果忽略而不加以治疗,扁桃腺炎可能会造成身体其它器官的损害,像是心脏或肾脏就有可能会因此而受损。扁桃腺切除手术的目的是切除肿胀发炎的扁桃腺,而腺样增殖体切除手术的手术目标则是取出腺样增殖体,这两项手术合併执行则称为扁桃腺及腺样体增殖切除手术(T&A)。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可以在手术中分开切除,也可以一併切除。

如果抗生素的使用已经无法有效的减轻扁桃腺炎或中耳炎的问题,就可能须要执行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切除术(T&A)来治疗。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切除术可以减少喉及中耳发生感染的次数。在接受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切除术前,医师会先对病人抽血检查以确定下列状况:

患者的凝血功能正常(凝血时间的测试)
血液中的血小板数量在标準值
抽血的检验可以帮助医师确定患者在接受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切除术后不会有大量出血的状况出现。口腔相较于身体其它部份是最容易出血的地方,如果患者的凝血时间异常或血小板的数量太低,都会使得扁桃腺及腺样增殖体切除手术后出血的风险增加。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