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扫描光学显微镜偏振光元件的椭圆率改变的影响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资讯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光学显微镜的成像各向异性样品,使用控制,偏振光源,可以使用获得的纤维材料,
如肌肉和胶原纤维的分子信息。然而,在一个系统中,

例如一个激光扫描光学显微镜偏振光激励光源的交付主分色镜和其他光学元件的偏振光椭圆率改变的影响经常遇到的问题。

通过使用半波片和四分之一波板,我们表明的的偏振ellpticity改变外延照射激光扫描显微镜中的分色镜效果可校正,
并且,该方法可用于获得偏振的第二谐波产生(SHG)的图像使用控制极化激发大鼠尾腱。

在这项工作中,激发极化角的二次谐波强度的依赖被安装到一个模型来确定的比例二阶磁化率元素与I型胶原蛋白的大鼠尾腱,

我们的方法可以应用到极化SHG成像没有样本轮换方法的缺点。螺旋结构的假设,我们得到的胶原蛋白分子极化SHG图像信息。

通过分析使用所测得的强度与入射的光的偏振变化的磁化率,我们确定胶原的桨距角。
利用原子力显微镜获得的,我们的研究结果是一致的。我们发现,极化SHG成像非中心对称的生物样品中有很大的潜力,

除了形态上的信息在分子尺度上的信息。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