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和全内反射显微镜原理及应用的区别?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和全内反射显微镜原理及应用的区别?

信息分类:技术应用  日期: 2011-6-21 10:03:23

分割线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和全内反射显微镜原理及应用的区别?

1)首先要知道自发荧光因为什么而来,是样品本身带来的,还是样品外部的东西造成的。

2)如果无法避免,那么找一个光谱仪器,读一边样品的光谱,看看激发光谱和发射光谱长什么样。


3)比如说有些fixation agent自发荧光比较强。如果是外部的东西造成的,尽量改protocol。

4)然后染色时尽量避免使用和自发荧光发射光谱重合的染料。比如说,如果发射光谱的高峰在520nm段,最好不要用GFP一类的dye。

5)如果实在避无可避,找一台可以做光谱扫描的显微镜,做 spectral unmixing。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sgaa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