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金相显微镜-显微镜

本站搜索

粪便显微镜检查价格,粪便鉴定显微镜出售,北京粪检显微镜出售!

信息分类:生命科学小百科    作者:YIYI发布 

分割线

返回上一级目录
粪便显微镜检查价格,粪便显微镜出售,北京粪检显微镜出售!


购买咨询电话:010-64034191
粪便显微镜 
普通粪便鉴定显微镜 XSP-2CA
图像粪便检查显微镜
图像粪便检查显微镜
图像显微镜 型后:XSP-8CA 
价格: 3800生物显微镜 XSP-2CA详细参数">

购买本显微镜的用途有哪些?
(一)粪便检查  科研显微镜对腹泻的诊断非常重要,为实验室的常规检查,一些腹泻经粪便检查就能作出病因诊断。常用的检查有大便隐血实验、涂片查白细胞、脂肪、寄生虫及虫卵,大便培养细菌等。
(二) 血液检查测  血红蛋白、白细胞及其分类 ( 嗜酸性粒细胞 ) 、血浆蛋白、电解质、血浆叶酸和维生素 B12 浓度、肾功能及血气分析等对慢性腹泻的诊断很重要。
(三) 小肠吸收功能试验
1 .粪脂测定 粪涂片苏丹Ⅲ染色观察脂肪滴作为初筛检查。脂肪平衡试验平均 24 小时脂肪量大于 6g 或脂肪吸收率小于 90% 时,提示脂肪吸收不良。

显微镜检查(Microscopy): 以显微镜观察粪便中的内涵物,包括:
a.黏液(Mucus):正常为阴性。黏液的出现通常跟结肠疾病有关,例如痉挛性便秘、黏液性结肠炎。也可能跟血混再一起,有可能是直肠发炎或肿瘤。也可能混合脓和血,如溃疡性结肠炎、细菌性痢疾、结肠癌溃疡与感染。结肠绒毛腺瘤则每天会排出大量(3~4公升)黏液。
b.脓细胞(Pus):正常为阴性。脓细胞主要出现于细菌的感染,例如:慢性溃疡性结肠炎、慢性杆菌性痢疾。下消化道到肛门间(结肠与直肠)的肿瘤,及肛门廔管也会出现脓状物。
c.寄生虫卵(Ova):正常为Not found。通常是发生未明原因的腹泻,常需要观察粪便的寄生虫,包括原虫、阿米巴,以及经由食物、饮水汙染的肠胃道寄生虫(寄生虫虫体或虫卵)。



粪便显微镜检查价格,粪便显微镜出售,北京粪检显微镜出售!
本文由出自上海光学仪器厂,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