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如何使用倒置金相显微镜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何使用倒置金相显微镜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9-18 0:07:26

分割线

如何使用倒置金相显微镜的需要注意的地方。

1。显微镜放置在一个稳定的平台上。如果你有移动或携带的显微镜,用双手抬离基地。如果倒置金相显微镜,金属臂连接到眼片,仅用于平衡您携带的显微镜。不要单独使用ARM移动设备,因为整个系统是颇为沉重的。

2。调整物镜转换器使用的预期目标。注意,在倒置金相显微镜,目标是朝上。物镜转换器通常是连接到显微镜的手臂或中央机构。就像使用标准的显微镜,选择一个与最低的分辨率先进行校准。

3。设置在舞台上的标本。倒置金相显微镜阶段通常是最高的位置上。这是创建的方式,所以不会有任何与显微镜的任何部分梗阻。只要阶段可以处理的金属,也不会是一个问题,无论它将会是多么大而笨重。只要注意,将被视为一部分,这是将样品的底部。东方的标本。

4。通过目镜,并相应地调整的重点。调整基本上是作为一个普通显微镜倒置金相显微镜的清晰度和对比度。每个显微镜有它自己独特的的指令,当涉及到重点和调整。只要跟着他们,你应该都设置。

5。正确在不使用时存放在显微镜。显微镜的头号敌人,将粉尘。不要让粉尘穿透显微镜体。用一个塑料盖盖在显微镜,如果可能的话,把里面的一个内阁,所以将水分和其他危害保护,直​​到下次使用。

这些都是关于如何使用一个倒置金相显微镜的步骤。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标准的显微镜,它会不会是很难供你使用这些类型的显微镜以及。正确的做法,是可以做到的没有多大的努力。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560.html 显微镜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