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显微镜价格   生物显微镜价格   体视显微镜价格

显微镜报价-显微镜

本站搜索

这里是导航与内容的边距
<
这里是内右右边距的图片

显微镜百科 -通知:显微镜课程量目标规划表

通知:显微镜课程量目标规划表

信息分类:新闻中心  日期: 2011-9-19 10:58:37

分割线

显微镜的基础知识

*有一些基本功能,为每个显微镜相同。对于每一个显微镜工作,必须有一个光源,这将有助于照亮的对象已被视为。

    *光源可以是一面镜子,它会反射光线以外,或设备都必须有它自己的光源。

    *当光线通过对象时,镜头是最接近的对象,将有助于产生一个放大的图像是可见的标本。镜头是最接近的对象是所谓的物镜。

    *镜头,荧光显微镜,通过它你看显微镜,放大镜的孩子,并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产生的,生物显微镜,这是已经正在观看的标本物镜放大的图像放大后的图像。

    *因此,放大倍率的程度,体视显微镜,可以计算乘以物镜和“放大镜”的权力。

    *复式显微镜可以放大到2000X的事情,而不是更多的比,但形象比,既不是我们的眼睛将能够识别,也不是我们的大脑会能够读取较大。

Ⅵ记录所观察细胞--结果:正确记录

Ⅷ显微镜放大倍数:目镜倍数×物镜倍数

Ⅷ查出所观测生物:查资料获得

一、课程量目标

(一)培养学生对于显微镜操作之能力。

(二)根据所观察之生物,能根据所学做判断。

(三)对学操作过程不瞭解之学生能给予适时之指导,达到补救教学之目的,荧光显微镜。

(四)为日后使用显微镜操作,达到应有之基本能力。

二、显微镜操作基本技能

Ⅰ调整光线的方法:调整光线时,学生显微镜,能先将物镜转至低倍

Ⅱ正确调整光线:将反光镜、光圈调整至适当光

Ⅲ将载玻片放置载物台

Ⅳ调整影像:能利用调节器调整影像,生物显微镜,至影像清析为止

Ⅴ记录所观察的细胞--方法:记录时能同时左眼对准目镜,右眼看记录本记录。

本文由上海光学仪器厂原创,转载请注明( http://www.bjsgyq.com)
本文网址: http://www.xianweijing.org/html/news/563.html 显微镜百科